2014/08/03 18:57

房仲貼傳單遇劫 母等不到兒慶生

劉奕君 王永秦 報導  / 高雄市

  另外還有一名不幸罹難的30歲房仲,吳東穎,被發現時身旁全是在賣房子的傳單,還有他的名片,很有可能是他在下班後,沿路貼傳單,才會碰上意外,吳媽媽心疼的說,兒子非常貼心,常常和他說我愛你,還答應說今年要幫媽媽過生日,但現在卻只能在夢裡渡過了。

  高雄氣爆不幸罹難的30歲房仲,吳東穎,被發現時身旁全是傳單名片,疑似是趁下班後延路貼傳單,才會碰上意外,吳媽媽心疼的說,兒子總是貼心,不吝嗇說愛,還說今年要幫媽媽過生日,但現在卻只能在夢裡渡過了,他都會打回來說我愛你,再也聽不到兒子親口說我愛你,讓吳媽媽的眼淚停不下來,孝順貼心的兒子,總說著要讓自己過好生活,還約好今年要一起慶生。

  慶生,生日前夕痛失愛子,吳媽媽忍著痛含著淚,就是希望孝順的兒子,可以一路好走,不幸罹難的吳東穎30歲,是一名房仲,年紀輕工作很衝,事發當晚,他就是在三多路沿路貼傳單,才碰上氣爆意外,看看他曾拍的影片,我一定要成功,成功對他來說,就是要讓媽媽放心,還PO上媽媽的照片,寫著「這就是我的原動力」,看的出來他的孝心,雖然現在生日沒辦法一起過,但兒子的好吳媽媽可是一分一秒都沒忘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