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2:00

動漫展登場! 漫威"英雄"來尬場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動漫展熱鬧登場,一開門,所有漫畫迷拔腿狂奔往前衝,未得就是要搶到知名動漫作家的簽名商品,甚至有人45天前就開始排隊。這次美國的漫威也參展,現場展出鋼鐵人、雷神索爾等超級英雄的一比一模型,吸引不少人搶著拍照。

  第15屆動漫展熱鬧登場,吸引了許多動漫迷前往朝聖,甚至有不少人,為了搶到知名動漫作家的簽名商品,早在1個多月前就已經開始排隊。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動漫展都是日本漫畫的天下,這次就連美國的漫威也來參展。現場展出鋼鐵人、雷神索爾等超級英雄的等身模型,也吸引不少民眾搶著拍照。

  大聲吶喊,加上百米衝刺,看到這陣仗,就知道動漫展又來啦,許多人可是排了一個多月以上的隊,現場甚至爆發推擠衝突,發出怒吼要大家不要再推,都是為了把知名動漫作家的簽名搶到手。你看看這個搶到一號的男生,笑得有多開心,每個人都提的大包小包的戰利品,甚至還有人直接COSPLAY喜歡的角色來掃貨。

  今年的動漫展熱鬧依舊,不過也有新亮點,還有這等身大小的鋼鐵人模型,簡直就是英雄聯盟迷的最愛,現場也都開放訂購,讓你可以把英雄們帶回家。六天展期,預計可以吸引60萬人潮,也要繼續創造動漫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