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06:00

舒緩肌肉痠痛 復健小物好妙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班的人長時間使用電腦,常常會感覺肩膀頭與肌肉痠痛,要解決這個問題,除了儘量不要坐太久,常常起身動一下外,市面上也有一些輔助工具可以降低疼痛,而且只要依靠物理原理不需要吃藥就可以達到效果,連前奧運國手紀政50肩的問題,也是依靠這個東西來復健。

  一整天下來,可能這樣定在電腦前,不只眼睛痠,肩頸恐怕更酸,除了動一動,未來還有這個新選擇,隨著科技發達,治療肌肉痠痛不一定藥吃藥,靠著這種膠布就可能做到。小小一條,可以固定在需要活動,或是常常活動到肌肉上,靠著物理的原理,帶動肌肉的活動力,讓你動起來更不費力,當然就可以減少肌肉的負擔,活動力變大,只要做適當剪裁,還可以貼在任何常動部位動起來更舒適。

  隨著技術改良,不只醫療進步,靠著這些物理治療小物,未來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運動員,或是勞工朋友,減少職業或運動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