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18:30

行動裝置新品系列報導─Samsung新品一覽

行動裝置新品系列報導─Samsung新品一覽 | 華視新聞

李香蓉  / 台北市

  每年幾個固定的時間點,各家科技大廠都會不約而同的發表當年的亮點新品,今年的九月初可說是本年度的發表好時機,伴隨著德國消費電子展和台灣國內的3C展等大小盛事,Sony、Samsung、ASUS、華為幾乎用馬拉松接力的方式發表了手機與其他行動裝置周邊產品,多如繁星的產品令人目不暇給,除了單一產品的詳細報導之外,華視網站新聞特別為各位整理分析這些大廠的新品特色做出系列報導,讓大家將產品綜覽過一遍,今天來看看三星的產品整理。

  Samsung GALAXY Note 4

説到三星的重點產品新星,想當然爾是GALAXY Note 4,Note系列產品從第一代Note革命性的推岀之後,便有忠實粉絲深受大螢幕與筆功能吸引成為愛用者,而除了手機,三星也在這幾年把獨家的S Pen功能帶到平板上,例如今年初上市的超平版就是很好的例子。S Pen功能在Note 4上可以說是達到顛峰,除了筆更像真實的筆之外,幾乎可以模擬在紙上書寫的實感。而另一個特色就是導入了紫外線測量的功能,可以說是全球創舉。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擺脫旗艦機的規格不談,其實這款才可說是三星的秘密武器,因為大家猜得到Note 4會推出,卻沒能猜到這款全球第一款擁有獨特的曲面側邊螢幕的手機會一起亮相。側面的螢幕即使感應皮套在關閉的情況下,仍可快速進入常用應用程式、提醒,並使用裝置功能。

  Samsung Gear S

三星的穿戴裝置從第一代Gear開始廣受好評,一開始的目的是為搭配大螢幕的Note系列,嘉惠不方便一直從包包拿取手機的使用者不漏接訊息與來電。這次Gear S也是改革了上一代的智慧型手錶,把Gear Fit的彎曲螢幕和Gear 2的可接聽電話功能併到一起,也不再完全依賴手機,可以獨立使用通訊軟體等應用功能,加上美觀的外表,走時尚路線。

  Samsung Gear Circle

這款同步亮相外觀長得像項鍊的產品,其實是藍牙耳麥,與智慧型手機完成配對後,使用者可透過藍牙連線功能接聽電話、聽音樂、下達語音指令,不使用的時候可透過磁力鎖,環繞在使用者的頸部,有來電或簡訊通知時,會震動提示。

  Samsung Gear VR

看到Gear開頭就知道是三星的穿戴式裝置,這款是頭戴式劇院,戴上之後可以觀看3D的360度影像,當然也可以用來玩遊戲。

  Samsung GALAXY ALPHA

在IFA展前登場的開路先峰,這款手機主打輕薄搭配金屬時尚,厚度只有0.67公分,雖然硬體規格也算是旗艦機等級,相信愛用金屬機的使用者會非常喜歡,而從S5以來一直被三星運用的簍空點點背蓋,也在這款手機上可以看得到,4.7吋的螢幕尺寸也與三星同時推出的其它兩款手機明顯有著產品區隔。

  接下來幾天將逐一介紹Sony、ASUS、華為的重點產品,敬請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