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06:30

Samsung推出GALAXY Note 4 次世代顯示螢幕Note Edge同步亮相

Samsung推出GALAXY Note 4   次世代顯示螢幕Note Edge同步亮相 | 華視新聞

李香蓉

  柏林消費電子展IFA,三星推出GALAXY Note 4與 GALAXY Note Edge兩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4 配備5.7 吋 Quad HD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配備 1600 萬像素的主鏡頭,370 萬像素的前置相機有 f1.9 大光圈,提供預設 90 度、最高可達 120度的廣角自拍功能。GALAXY Note 4 增加了精進的指紋掃描器,可保護個人資料,新增的紫外線感應器,為全球首先具備紫外線指數測量功能的行動裝置。

  GALAXY Note Edge 則為5.6 吋螢幕,並另外擁有獨特的曲面側邊螢幕,即使感應皮套在關閉的情況下,仍可快速進入常用應用程式、提醒,並使用裝置功能,只要用拇指輕輕一滑即可完成所有動作。在觀賞影片時,使用者也可以直接在邊框螢幕上接收通知,不中斷影片觀賞過程。相機的部分也是1600 萬像素的主鏡頭搭配370 萬像素的前置相機。

  GALAXY Note 4 將自十月起於全球市場推出黑、白、金以及粉等色彩,而GALAXY Note Edge 將在特定市場推出黑、白兩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