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07:00

Sony德國IFA展 新款手機平板及外接式鏡頭亮相

Sony德國IFA展 新款手機平板及外接式鏡頭亮相 | 華視新聞

李香蓉  / 台北市

  柏林消費電子展IFA,Sony Mobile發表了包括Z系列旗艦智慧型手機及平板,以及可搭配行動裝置的外接式鏡頭還有新款穿戴式裝置,新產品十分多元。

  手機的部分,本次發表Xperia Z3 和 Xperia Z3 Compact兩款旗艦機,Xperia Z3 主打0.73公分超纖薄及防水防塵,5.2吋Full HD顯示螢幕並搭配2070 萬畫素鏡頭,搭載1/2.3吋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是世界第一款ISO 可以達到12800的智慧型手機,處理器為Qualcomm Snapdragon 801四核心CPU,支援4G LTE上網。Xperia Z3 Compact則為Z3的迷你版本,除了螢幕較小為4.6 吋、厚度為0.86cm,另外記憶體比Z3稍小為2GB,其餘功能規格與Z3大致相同。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平板電腦,尺寸為8 吋,0.64cm的厚度,270公克的重量,防塵防水,搭載 Live Colour LED 自然光發色螢幕,配備 2.5 GHz 四核心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

  外接鏡頭部分則推出了ILCE-QX1與DSC-QX30,ILCE-QX1讓專業攝影愛好者,可運用E接環及A接環鏡頭(A接環需搭配LA-EA4轉接環)來拍攝。搭載2,010萬畫素APS-C Exmor CMOS感光元件,使用BIONZ X影像處理器,能抑制特定區域雜訊,低光源情境下特別好用。

DSC-QX30則擁有30倍光學變焦鏡頭,而其光學防手震功能,則能減少拍攝時照片模糊的情況,搭配鎖定自動對焦及每秒10張的快速連拍攝功能,錄影的部分可以拍攝每秒60格影像的Full HD畫質影片。除此之外,之前的舊款外接鏡頭QX10也在這次推出了金銅色與粉色兩款新色。

  而時下流行的智慧穿戴裝置,Sony也推出了 Sony通話智慧手環以及SmartWatch 3。兩款皆通用Lifelog應用程式,Sony通話智慧手環內建麥克風及擴音器可以通話, SmartBand Talk 1.4吋電子墨水(E Ink)弧形螢幕,低功耗、可視性高且清晰。防水達IP68防水等級。

  SmartWatch 3是第一款與Google合作、特別為 Android Wear 推出的智慧手錶。相較於前一代SmartWatch 2 有大躍進,包括1.6 吋 320x320 TFT LCD半透射顯示螢幕及金屬框背板則帶來頂級的質感觸感,IP68防塵防水,並可透過標準microUSB充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