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12:35

Samsung推出全球首款Android印表機

Samsung推出全球首款Android印表機 | 華視新聞

李香蓉  / 台北市

  三星今日於柏林 IFA 2014 大展舉辦的Smart MultiXpress活動中,發表四大類、共十款多功能事務機,,Smart MultiXpress系列多功能事務機為業界首款導入觸控科技的印表機。

  Samsung Smart MultiXpress系列多功能事務機均採用 10.1 吋的全觸控面板,搭載Smart UX Center, 在Android 作業系統的應用程式的支援下,.有著相似於智慧型手機的技術提升擴充性,並可以透過Samsung Cloud Print 具有行動列印能力,同時強化連線與擴充。

  此外,搭載 1GHz 雙核心處理器可以提昇輸出速度,約為前一代 1 GHz 單核心處理器的 1.5 倍,可讓多個使用者同時列印及掃描。採用相對墨水匣長效的列印碳粉匣與感光鼓,有效降低列印成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