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8:58

廂型車擠41童 陸校車玩孩子的命

黃涵逸 編譯

  大陸河南這部校車,實在很離譜,不但沒有通過安全認證還嚴重超載,九人座的校車竟然塞了41個小朋友,根本是在玩命。大陸河南出現黑心校車,一台九人座的校車竟然搭了41人,光副駕駛座就塞了5人,車上的小朋友連位子都沒有,被擠得呼吸困難,除了嚴重超載,警方也發現這些校車完全沒通過認證,萬一在行駛時發生意外,後果可不堪設想。

  一台小廂型車,鬼鬼祟祟的出現在馬路上,車窗還貼著深色貼膜,警察起疑把車攔下來臨檢,車門一開,探出頭的竟然是一大群小孩,狹小的車內塞滿了孩子,警察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大跳,點完人頭發現,9人座的車子,硬是塞了41個人進去,光是副駕駛坐就擠了5個人,車子的後座被拆下來,裝上三排不符規定的板凳嚴重超載。

  如果發生事故後果可不堪設想,警方還發現,這些黑心校車不但沒通過認證,連駕駛也不合格,警察後來租了輛巴士,把這些幼稚園小朋友給平安送回家,黑心校車的出現,已經不是第一起,不肖業者為了省錢,枉顧孩童性命安全,實在讓人擔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