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8:58

爸爸刮鬍認不出 女兒嚇得哇哇哭!

王皓 編譯

  家裡有小朋友的觀眾,可能會發現,幼童對於家人外貌的改變,往往第一時間不能接受,比如不喜歡媽媽把長髮剪掉,或是不喜歡爺爺戴上眼鏡之類。而美國就有一個爸爸,忽然把一臉大鬍子給剃得一乾二淨,他的小女兒,嚇得狂哭,根本不認得眼前的人,就是自己親愛的爸比。

  躲~貓貓,呵呵呵呵,大鬍子的爸比,和小女兒玩得好開心,父女二人用一條毛巾躲躲藏藏,就能笑到掉眼淚。我走開一下馬上回來OK,做爸爸的忽然說要走開一下,小女兒大方點頭表示沒問題,沒想到等到爸爸回來,竟然爆發一場風波。

  躲貓貓,小寶貝把頭探進毛巾理,本來以為會看見親愛的爸比,結果卻沒有看見熟悉的大鬍子。面對眼前這個陌生人,小女孩先是完全呆掉,然後大哭了起來。原來爸爸剛才竟然是去刮鬍子,一臉招牌大鬍子完全不見了,和本來的模樣還真的很不像,只見小女娃趴在媽媽懷裡哭的心碎,眼睛還不是瞟過去看那個陌生人,爸爸到哪裡去了,這真是太可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