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2:00

鐵板新創意 牛筋炒飯視覺滿分

何宛庭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品嚐另類鐵板燒。38年經驗的師傅,研發一種牛筋炒飯,將剩餘牛筋、牛油拿來炒飯,不油膩而且還能嚐到蛋香;另外,也有業者發揮創意,將白酒蛤蜊,放在塔狀的架子上,視覺效果加分,也讓顧客取用更方便。

  鐵板上,師傅熟練揮鏟快炒,彷彿上演一場精彩炒飯秀。而這道用蔬菜蒜末牛筋跟蛋,炒出來的牛筋炒飯,不只鬆軟順口,更蛋香四溢,牛筋牛油特別香,師傅不只傳授,獨門好吃祕訣,而且,這牛筋炒飯還是非賣品。

  38年老道經驗,法寶還有這個。蛋汁只在洋蔥碗裡,微微凝固,比布丁還軟嫩,入口即化,還能吃到洋蔥的鮮甜多汁,就是要走不一樣的風格。

  鐵板上滋滋作響的,可是來自宜蘭羅東的櫻桃鴨,肉質軟嫩,搭配紅酒醬更鮮甜,鴨腿酥軟,不只要好吃,吸睛度也講究。白酒蛤蜊塔,另類造型,讓消費者取用也更方便。創意鐵板燒,菜色超多樣,就是要讓你吃出幸福感。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