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2:00

未成年當詐騙車手 父母連帶賠錢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詐騙集團騙錢,小心會連累家人得要賠償。台中一名婦人二年前遭詐騙,不甘損失290萬,向落網的嫌犯求償,嫌犯未成年,還不出錢,法官判定,父母必須代替兒子全數賠償290萬元。

  十多名員警衝下車,將未滿十八歲的車手,逼到死巷,他的手裡,還拿著一包剛詐騙來的五十萬,同夥趁亂開白色車子落跑,企圖衝撞員警,卻被員警開槍打中,逃到醫院時,被警方逮捕,三名車手落網,他們向一名五十歲的婦人,連續詐騙290萬元,錢交給了詐騙集團的首腦,每人只分得一萬元酬勞,但現在卻被婦人反過來求償290萬。

  受害婦人不甘受損,向法院申請扣押嫌犯的財產,結果嫌犯名下沒有財產,但未成年車手的媽媽,卻有一塊土地,被害婦人扣押成功,法院判定,車手的媽媽必須賠290萬元,這是第一次,被害人向嫌犯家人求償,全部要回被騙款項的案例,雖然車手未成年,也只分得詐騙金額的一萬元,卻連累自己媽媽,得代替兒子賠償所有的詐騙金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