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18:58

阿爸的願望! 癌末司機為稚女慶生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爸爸的願望,高雄一位擔任司機的陳爸爸,被診斷出罹患了下咽癌末期,他一直以來都想為7歲的寶貝女兒舉辦生日會,但因家中經濟狀況不好作罷,現在他罹癌,怕以後沒機會陪女兒長大,趁著今天由醫院人員幫忙替女兒慶生,場面非常感人!

  粉紅色蛋糕,上面有著滿滿的草莓,一整排可愛造型的汽球,裝點的好熱鬧,還有漂亮包裝的禮物,這一切,都是小女孩最愛,也是陳爸爸一直想給女兒,卻給不起的,躺在沙發上的陳爸爸,已經是下咽癌末期的病患,無法說話了,他伸手拿著一隻布偶,要逗女兒開心,害羞的陳小妹,可能沒經歷過別人幫他慶生,非常的害羞,躲在媽媽的懷裡不肯說話,看著女兒,陳爸爸一陣心酸,擔任司機的他家境一直不好,無法為寶貝女兒慶生,但罹癌後他好怕以後再沒機會,陪伴女兒長大,所以趁著自己還有意識,請醫護人員幫忙佈置,就是想陪著女兒過一次生日,親手寫下「生日快樂」。

  這是陳爸爸給女兒的禮物,也許這是最後一次陪著女兒慶生,但他希望就算自己不在了,女兒能記得今天,有爸爸、媽媽一家人在一起,這溫暖也永恆的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