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1:45

蘋果iOS 8正式版開放更新!

蘋果iOS 8正式版開放更新! | 華視新聞

李香蓉  / 台北市

  Apple iOS 8行動裝置作業系統,於9月17日開始對用戶發佈升級的推播通知,台灣的用戶也可打開你手中的iPad系列或是iPhone,點選設定選項,軟體更新當中,查看更新可否開始執行,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的資料。

  而根據軟體更新提示,iOS 8的韌體空間高達957MB,並且需要在iPad系列或是iPhone中,空出4.6GB容量才可以下載更新。更新方式的部分,可以透過over-the-air無線更新,或以傳輸線直接連到至電腦,透過11.4版本的iTunes更新。

  目前可升級iOS 8的產品有:iPad 2、iPad 3、iPad 4、iPad Air、iPad mini、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od touch五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