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19:00

Google地圖更新 增加台160風景區

彭佳芸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新的一年,GOOGLE地圖也有最大更新,一口氣新增全台灣160個風景名勝,像是太魯閣的錐麓古道,金門的北山斷崖,還有淡水天元宮櫻花,福隆沙雕藝術季,桃園的黃色小鴨,在活動進行時都被拍GOOGLE街景背包,拍了進去。

  想看黃色小鴨嗎,想要賞櫻花嗎,沒有辦法親臨現場的話,可以用GOOGLE地圖看360度街景,過過乾癮。GOOGLE地圖2014年進行大更新,新增全台灣160個風景名勝,帶你看看桃園新屋的黃小鴨,到淡水天元宮賞櫻,福隆看沙雕,走馬瀨農場散步,看看壯觀熱氣球。

  這次新增的街景服務,有三分之一都是用街景背包拍攝,像是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園和平島海角樂園,錐麓古道,都是街景背包、上路半年以來,拍下的成果,讓您不用跋山涉水,可以欣賞到台灣各地的美景,不過說到底,過年假期,別當宅男宅女,選好地點,還是實際到當地,才玩得盡興又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