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8:58

iPhone6亮相! 推2種螢幕新規格

崔立潔 編譯

  蘋果迷等了好久的I PHONE6,終於亮相。台灣時間凌晨的發表會中,蘋果秀出了IPHONE6、IPHONE6 PLUS,螢幕有4.7和5.5吋兩種尺寸,不過沒有如外傳的使用藍寶石螢幕,另外還推出穿戴式裝置APPLE WATCH,有通話、導航、健康偵測等功能,還能更換錶帶,非常吸睛。

  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舉行的新品發表會中,除了秀出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HONE6以及IPHONE6 PLUS之外,更推出傳言已久的穿戴式裝置APPLE WATCH,APPLE WATCH除了有通話、導航、健康偵測等功能,還能更換錶帶,被蘋果視為可望打破市場規則的重量級產品。

  重返30年前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經典發表會場地,全球媒體以及蘋果迷引頸期盼,2014蘋果發表會正式登場,蘋果執行長庫克,這個產品的功能讓您無法想像,它將開啟蘋果故事下一個頁章,市場上傳聞已久的穿戴式裝置APPLE WATCH,終於正亮相,它是蘋果暌違4年半的全新概念產品,採用觸控螢幕、可通話、傳訊息、聽音樂,還具有地圖功能,更酷的是它可以偵測健康狀態,紀錄運動、卡路里消耗量、以及心跳,就連外型也不馬虎,6款錶帶可以創造個人風格。

  其實穿戴式裝置早已是各家手機大廠的兵家必爭之地,日本SONY採用的是GOOGLE軟體,具有聲控功能;韓國的LG則可隨意變換顯示螢幕;三星強調通話功能,激烈競爭中,APPLE WATCH被蘋果視為,可望打破市場規則的重量級產品。

  除了APPLE WATCH,這次亮相的還有是4.7吋及5.5吋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兩款手機除了螢幕變大,還增添縮時攝影和慢動作攝影功能,IPHONE6 9月19正式開賣,台灣則從9月26開放預購,單機價格台幣兩萬兩千五百元起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