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18:57

卡通人物開店! 冰品.咖啡都熱賣

莊雨潔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卡通人物大人小孩都愛,往往也能創造商機。最近台北東區就開了一間冰果室,由三麗鷗公司授權,裡面的KITTY人型燒可都是正牌貨,外型可愛當然價格就不便宜;另外可愛的日本插畫阿朗基咖啡店,裡頭的蛋糕、咖啡拉花圖樣都非常討喜,生意當然也好到不行。

  KITTY KITTY,整間店都是KITTY貓,尤其是這一個,鎮店之寶KITTY人型燒,仔細看看,比例正確造型正確,這可是正牌貨,在搭配這個,飽滿綿密的紅豆,加上濃郁的牛奶,這一大碗冰夏天好消暑,的確所有的商品都由三麗鷗授權,當然比較可愛,未來還會推出其他週邊跟甜品,讓粉絲好期待。

  另外這一間,同樣也是三麗鷗,多了KIKILALA還有其他三麗鷗卡通角色,也好吸睛,不只三麗鷗,還記得這幾位嗎,日本插畫阿朗基,自己的咖啡店,蛋糕咖啡杯當然都是正牌低,這些正牌商品都好可愛,但共通點就是,有授權價格就比較不親民,不過可以支持正牌,還是很多人願意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