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18:58

模仿"絕命毒師" 毒品糖果販售惹議

綜合報導

  美國影集絕命毒師,描述的是對人生無望的化學老師,偷偷提煉毒品的故事。由於影集很熱門,市面上竟然出現了模仿劇中毒品外型的糖果。既然是糖果,買的人大都是小孩子,新墨西哥州就有一對小兄弟,帶了長的像冰毒的糖果到學校,結果被校方停學兩天半。

  影集片段,我們應該可以合作吧,你懂毒品市場我懂化學,影集絕命毒師,描述罹患末期癌症,事業又不如意的高中化學老師,為了不要債留家人,竟然開始提煉毒品的故事。像你這樣的化學老師,難道能忽然變壞,由於影集熱門,市面上竟然出現了,和劇中的毒品冰毒一模一樣的糖果,而且還算受歡迎,新墨西哥州這對九歲和十歲的小兄弟,就買了一包這樣的糖果,帶去學校和朋友分享,結果是被學校停學兩天半。

  遭停學孩子的母親,這不是毒品這是糖果,我覺得真的很不公平,冰毒的正式名稱,叫做甲基安非他命,是一種中樞神經興奮劑,又被稱做窮人的古柯鹼。竟然有廠商,把糖果做的和毒品一模一樣,只怕會對孩子的健康和安全,都造成影響,父母真的應該多多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