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18:58

巧克力包裹花生醬 挑戰最大"杯"

王皓 報導

  在美國有一種備受歡迎的糖果,是以巧克力包住花生醬,做成小杯子形狀。而佛蒙特州有一家糖果店老闆為慈善募款,決定挑戰要做出,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花生醬杯。究竟他成功了沒有,一起來看看。

  糖果店師傅在好大的模具裡,毫不客氣的抹上很多巧克力,讓人看了真開心。師傅預備挑戰全世界最大的,花生醬巧克力杯,和平常大家吃的SIZE一比,這是平常店裡賣的有這兩種大小,花生醬巧克力杯有多受歡迎,看看外頭的人龍就知道了,平常大家一定覺得吃小顆的很不過癮,現在有大塊的吃,男女老少都來了。

  只見師傅在鋪好的巧克力外殼上,又大量鋪上調了奶油的花生醬,最後表面再用巧克力鋪平,超大個的巧克力花生醬杯就完成了,直徑有一公尺半,總重量超過104公斤,熱量呢,要吃就不要算熱量啦。師傅已經把各項測量數字,送交金氏世界紀錄委員會,希望可以在慈善義賣的同時,也寫下世界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