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17:10

麗臺推出amor H1穿戴式心率記錄器

麗臺推出amor H1穿戴式心率記錄器 | 華視新聞

李香蓉  / 台北市

  麗臺科技推出首款國人自行研發穿戴式裝置amor H1心率健身記錄器,採用生理量測與電腦分析技術,從心臟跳動中得知人體的自律神經機能,消費者於安靜狀態使用訊號量測腕帶,由APP分析安定力、健康力、舒眠力、戰鬥力、’元氣力等五力,並透過飲食、運動調整自身狀態。

  amor H1可測出相關心率參數,並以不壓迫的貼片方式,黏貼於身上,或是腕帶方式扣在手上。此外,amor H1能完整記錄每日的運動量,並適時提醒運動強度對心臟所造成的負荷極限,幫助消費者在安全範圍內作有效率的燃脂運動。amor H1活動及量測記錄都可透過App在amorrunner.com雲端資料檢視。

  麗臺也同步推出專為跑者設計的amor智能水涼衣,使用TTRI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專利研發aquatimo吸濕涼爽耐隆纖維且衣服內面設計amor H1導線專屬套環。amor H1建議售價2,980元,amor智能水涼衣建議售價598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