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 06:00

今午後東北風增強 北台灣將變天

羅瑞誠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白天各地天氣還是很熱,出門記得防止日頭曬傷。不過,因為今天有鋒面會從北部海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漸漸增強的狀況下,中午過後迎風面的北部與東北部地區可能會出現短暫雨,山區中午過後也會有局部性的西北雨,外出最好帶著雨傘。

  今天白天各地的高溫31-34度,不過,當今天下午鋒面通過台灣北部海面以後,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就會變較涼,低溫大約23-25度,西半部的日夜溫差較明顯,早晚記得添加一件薄外套。目前昨天下午在關島附近海域形成的巴逢颱風,預估未來會向西北方移動,然後又轉向往日本走,因為這個颱風離台灣還很遠,對台灣附近的天氣暫時沒影響。

  提醒:今天中午各地紫外線指數仍然偏高,出門要記得做好防曬。午後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雲量增加,偶爾會有短暫陣雨,中南部的山區午後也有局部的西北雨發生,出門可帶著雨具備用。北台灣天氣逐漸轉涼,而各地早晚也開始有涼意出現,早出晚歸的朋友記得要添加外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