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18:58

極限單車拚膽量 驚險摔車嚇觀眾

綜合報導

  在沒有安全防護的情況下,騎單車衝下懸崖峭壁,一不小心就會摔的粉身碎骨,這麼驚險刺激的單車比賽最近在美國舉行,有選手真的不小心摔車,讓人看的是冷汗直流。

  光是從鏡頭俯瞰,這高度就夠讓人腿軟,更何況是要騎單車俯衝而下,選手順著滑坡道向下衝,重力加速度,挑戰選手的身心極限,這麼驚險刺激的比賽,在美國猶他州的維京群島舉行,這裡有超過21公尺的下坡道,選手藝高人膽大,衝上一道斜坡騰空而起,再來一個跳躍,崎嶇的山路就好像平地一樣,人車合一向前俯衝,然後完美落地。

  極限單車賽冠軍,我太高興了,我已經連續四年參賽,這次終於輪到我奪冠。鏡頭轉到歐洲,這裡也有一個別開生面的競技活動,探險家決定,這次不讓熱氣球飛上天,而是要搭熱氣球進去洞穴裡探險,這個這個洞深達205公尺,頂部寬約60公尺,探險家搭熱氣球,花了將近半小時深入洞底,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