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12:28

拉拉鏈就可以! 穿西裝30秒搞定

綜合報導

  不少男士們上班都要穿西裝,不過有時候趕時間,東一件西一件真的好麻煩,現在就有人突發奇想,縫製了一套懶人西裝,把西裝褲、襯衫、和西裝外套,通通縫在一起,一拉拉鍊,不到30秒就著裝完畢,不過市場反應好不好呢?一起來看看。

  連身西裝發明者傑西,外套也跟襯衫連在一起,再拉上拉鍊,這套西裝穿起來不用花你30秒,把西裝當成工作服,即使裡面穿的是睡衣,只要套上連身西裝,馬上可以去上班,體面見人,連身西裝發明者傑西,我覺得可以看起來很專業,但是又感覺是穿著睡衣,這樣不是很好嗎,來自舊金山的傑西在半年前,做了這套懶人西裝,還拍了示範影片,在網路上尋求投票認同,讓零售商可以幫他大量生產,連身西裝發明者傑西,我認為舊金山的人,喜歡方便又舒適,還要有點品味,而這是綜合了以上這些東西,不過到底什麼樣的人,會想穿懶人西裝呢?民眾的反應又是如何呢?如果這是給專業的工作,或是社交用途,這樣很不適當,因為真的太懶惰了,我以前主修時尚,我覺得穿得有型需要用點心,這個真的太懶了,特別是對那些需要工作面試的人,如果它比較便宜負擔得起,他們就有機會穿上它,懶人西裝目前定價300美元,並不便宜,上廁所也有點麻煩,還有你意想不到的狀況要克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