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1:58

穿西裝的狼! 假借廁所真性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醒店家注意這個人,台北市出現一名西裝之狼,他會假裝跟店家借廁所,然後趁機性侵女店員,有位女店員很好心看到男子手還劃傷,還幫他包紮,沒想到色狼卻拿出預藏的小刀,強拉女店員到廁所企圖性侵。

  留著五分頭,一身西裝筆挺,長像很斯文,他就是西裝之狼,背著斜背包,到鞋店但卻不是要買鞋,看到只有一名女店員顧店竟然起了色心,假裝借廁所趁著女店員帶路到辦公室裡,拿出預藏的小刀,強拉女店員到廁所企圖性侵。女店員雖然害怕,但強力反抗搶下刀子,色狼沒有得逞,反而還嗆聲說要告女店員傷害,女店員遇上囂張色狼,已經離職不敢再工作,只是色狼被警方逮捕時,還說自己沒有犯案,理直氣壯卻不敢見人。

  32歲的黃姓男子職業是廚師,由於犯案時穿著西裝,手法是假裝借廁所趁機性侵,警方懷疑,這名西裝之狼還涉及其他案件,希望被害人,勇於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