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12:00

堤防補強施工 工人跌大排送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因應颱風來襲,台南白河進行堤防補強工程,沒想到一名工人不小心從三公尺高的水泥護牆,跌落到下方的大排水溝,消防隊員緊急下水搜尋,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找到人,不幸喪命。

  中颱麥德姆來勢洶洶,台南白河趕工進行堤防補強工程,一名工人正在施工,不慎從三公尺高的水泥護牆跌落到三公尺深的大排中,消防隊趕來,因為水道狹窄,救生艇無法下水,潛水人員只好坐上怪手挖斗,被運到水面上再下水搜尋,可惜找到工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搜救人員搭怪手挖斗下水搜尋,但是泥水混濁,加上水位超過三公尺深,搜救不易,花了2個多小時總算找到溺水工人,送醫急救,遺憾的是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家屬傷心欲絕,要把遺體運回家,忍不住跪地痛哭。

  這名52歲的洪姓工人,原本因為麥德姆颱風逼近,才會加緊整修堤防,沒想到洪姓工人在整理工程鋼管,倒退時不小心踩空,墜落到下面的大排,其他工人聽到噗通落水聲,趕緊求救,沒想到防颱工作發生死亡意外,也讓家屬傷心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