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9:28

防強肌手錶 不怕變"金剛芭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生愛美減肥求輕盈體態,但又不想要練過頭,變成金剛芭比,眞的很讓人頭痛,有業者腦筋動得快,開發出一款防壯肌手錶,可以依照心跳速度測量身體當下的乳酸,只要運動超過負荷,就會出聲來提醒,把乳酸控制好,隔天不會腰痠背痛,更不會強壯肌肉都練出來了。

  狂跳鄭多燕,拉筋熱瑜珈,猛力打泰拳,追求完美體態,姐姐妹妹卯起來,運動塑身,但一直練一直練一直練,不小心練過頭,變成金剛芭比,或是出現壯蘿蔔腿,可眞的讓人很煩惱,有業者看準這商機,推出一款防壯肌手錶,號稱可以測量體內的乳酸。

  這個顏色就是乳酸含量,實際試試,乳酸越高,顏色就會從藍變紅,眞的負荷不了,就會發出聲音提醒你減慢速度,乳酸不堆積,隔天肌肉不痠痛,也不會長出壯壯肌,其實類似商品,推陳出新,從傳統的計步器,到這種可以顯示運動時心電圖的測量機,現在連乳酸都能量,但要不要運動能不能成功,從來就不在機器上,只要有恆心,多注意身體狀況不超過,省荷包同時,也可以變得美美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