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19:07

東京美食饗宴 饕客都說讚!

孫明愷 編譯

  日本料理是許多人的最愛,而在日本東京,不只可以吃到傳統的天婦羅,壽司,還有高級的米其林餐廳,結合了法式分子料理,讓人驚艷,透過CNN的鏡頭,一起來品嘗,日本料理的美食精神。

  這裡是東京,東京的美食,五花八門眼花撩亂,這邊有道地的日式天婦羅,美食作家坂本由香里,天婦羅是人人都愛的食物,來到日本都會想是要吃,他們在家鄉也會有這道料理,但絕對沒有吃過,這種境界的天婦羅,有夠好吃精緻的,也有米其林老饕級料理。

  美食作家坂本由香里,這是成澤由浩的招牌菜,叫做大地之湯,這道菜是老饕們討論的熱門菜色,大家會討論你去東京,有沒有來這家餐廳,有沒有吃過這道菜,好好吃真的好吃,美食作家坂本由香里,長年住在東京,提到美食,問她準沒錯。

  她帶著CNN團隊,在大街小巷找好料,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像是在新橋區的居酒屋,看起來小小的,推開門卻別有洞天,美食作家坂本由香里,這也太棒了我的老天,這應該是日本最小的餐廳吧,我開玩笑的,坂本由香里說,在這種居酒屋,不會說日文沒關係,只要記住一個字,OMAKASE,意思是讓師傅處理,師傅就會創造出獨特的菜單,端上最道地的日本菜,盡享東京好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