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2:35

堅持天然! 天和鮮物躲過風暴

楊茜雯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頂新魏家賣飼料油毒害全台,民眾聞油色變,讓有機無毒的食材更加搶手,國內最大有機餐飲集團天和鮮物董事長劉天和,因為11年前罹患大腸癌,最後大腸全部切除還得裝上人工肛門,只能吃好的天然食材,因此他開始養殖無毒雞豬魚,以及有機農場,從產地到餐桌一條龍生產,讓他躲過食安風暴,業績翻紅。

  香噴噴肉燥,用的是無毒海藻豬,豬油當然純天然,竹莢魚同樣不用藥,無毒飼養,看看這便當菜色,五菜1肉,全都是無毒有機食材。

  高麗菜拌進口冷壓橄欖油,有機便當,所有食材,從產地到餐桌,通通一條龍。食安風暴襲擊台灣,有機無毒料理,讓專賣有機無毒食品的天和鮮物業績1個月就成長兩成。

  董事長劉天和11年前因為癌症,大腸被迫全部切除,裝上人工肛門,想活命必須吃好的食材,因此他創了豬、雞、魚的無毒養殖,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對於頂新魏家賣黑心油,無法認同。

  同樣擁有10個餐飲品牌的東元集團董事長黃茂雄,因為旗下摩斯漢堡,曾誤用黑心油,現在成立食安檢驗室,從食材管理起。

  頂新魏家黑心油,讓台灣美食王國名譽掃地,各大餐飲集團紛紛成立檢驗室,自己把關,找回消費者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