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2:14

漁人碼頭熄燈... 遊客好錯愕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屬於高雄人的回憶,又少了一個。高雄港漁人碼頭今天走入歷史,因為租約到期,開放民間經營12年的漁人碼頭,昨晚熄燈,不過店家都是四天前才臨時被通知,相當錯愕,員工更是立刻面臨失去工作的遭遇。最後一晚,港邊坐滿了來看美景吃美食的民眾,聽到吹熄燈號的消息,又驚訝又不捨。

  台上樂團演唱,音樂搭配高雄港邊的迷人景色,坐在漁人碼頭邊,吃美食看美景,是很多高雄市民最大享受。這個晚上,卻是漁人碼頭的最後一夜,先是訝異然後不捨,好多民眾好難過,沒想到高雄又少了一個好地方。更錯愕的是四天前才被通知,得結束離開的店家,員工們臨時知道就要沒頭路,表情都很憂愁。這家餐廳老闆更是感性,端起一杯紅酒,一一向老顧客們道謝道別。

  )漁人碼頭是在2002年開放民間經營,成為港市合一BOT首例,租約到2014年的10月28號,之後高雄港務局就要收回這地方,很多店家也提早拉下鐵門,結束營業。不只漁人碼頭,之前大家很喜愛的城市光廊,也因為經營不善,而吹熄燈號。對高雄人來說,可以放鬆賞景的好地方,就這樣一個個消失,也讓人覺得,實在是好可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