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2:00

泰簽免費今截止 逾千排人龍

連珮貝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免費辦泰國簽證的最後一天,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一早湧現人潮,排隊的人龍超過五百公尺,粗估約有一千五百人,預計要等兩個小時才能排到,就連代辦泰國簽證的旅行社業者,業績都成長20幾倍。

  長長的排隊人龍,好像沒有盡頭一樣,經過一間又一間店面,轉個彎,一樣滿滿都是人。這是泰國辦事處來辦泰簽的人潮,從高點往下看更是驚人,五百公尺的巷子排滿人,繞了兩個街角還沒見到排隊尾巴。今天是免費辦泰國簽證的最後一天,九點開辦,一早有民眾六點半就來排隊。

  泰國觀光簽證,一次一千二,出國玩為了荷包,不少民眾甘願等一個上午。為搶賺代辦費用,有旅行社業者就地開辦,接受民眾委託辦理,開在旁邊的旅行社業者更因此受惠,業績翻了好幾倍,桌上滿滿護照等著代辦,一本兩百,光一天代辦費就可以賺進三萬多,甚至還有業者代辦喊價到一本五百,就看要您要花錢買時間,還是花時間省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