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12:56

愛河光雕藝術節 港都驚艷!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高雄晚上的愛河很不一樣,非常的浪漫,因為第一屆「愛河光雕藝術」在晚間開幕,愛河的水面上,河畔馬路,甚至原本嚴肅的法院,都投射五彩繽紛的光影,把愛河妝點的更加嫵媚,市民都好驚豔,市府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外國觀光客,來高雄避寒。

  動感音樂加上五彩繽紛燈光秀,看得出來嗎,這是原本莊嚴的高雄地方法院,白天跟夜晚比一比,晚上的法院變得耀眼美麗,愛河沿岸像是被光的魔法師點了魔杖。河面上的波光宛如梵谷筆下的色彩,河畔道路上也有光影投射,更有趣的是樹竟然會變成狗臉,現場還有可以互動的熊抱高雄光影秀,只要你來抱這隻熊熊,後面的貨櫃就會投射出大愛心,謝謝你擁抱高雄,讓遊客都覺得好驚喜。

  遊客說感覺好像來到威尼斯嘉年華會,河面上還有發亮的貢多拉船緩緩行駛而過,真的很浪漫。光雕藝術會一直持續到12月28號,這個冬天來高雄取暖,欣賞不一樣的愛河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