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06:00

東北風漸減弱 白天溫度略升

徐榮寅 報導  / 台北市

  清晨最冷在嘉義16.4度。今天東北季風還是持續影響台灣地區,不過強度逐漸減弱,下雨的範圍和時間也縮短了,只有在基隆北海岸到宜蘭地區,會有短暫陣雨,雙北市和花蓮、台東有局部的零星降雨,其他地區都是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白天各地溫度會略微回升1~2度,但是早晚天氣還是偏涼,北台灣感覺有點冷,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的朋友要記得穿暖和一些。

  明天東北季風減弱,但是各地早晚受到輻射冷卻影響,天氣會偏涼,白天的溫度會慢慢的回升,中南部日夜溫差比較明顯,風頭面的東部地區會有局部性的零星降雨,其他地區為晴到多雲的好天氣。這樣的天氣會維持到下周二鋒面通過後,天氣才會有明顯的改變。

  提醒:受到微弱的東北風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西半部地區早晚溫度比較低一些,其他地區早晚比較涼,早出晚歸記得要加外套。沿海空曠地及離島地區還是有機會出現9到11級的強陣風,海邊及海上活動請小心。迎風面的雙北市、基隆北海岸和東半部地區,還是有零星的短暫降雨發生,出門帶著雨傘備用比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