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06:00

東北季風略減弱 北東局部短暫雨

羅瑞誠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東北風稍微減弱,雖然北部與東部的雲量較多,有時候還是會落雨,不過落雨的時間減少很多,而且雨也會慢慢停下來。中南部今天透早因為有華南雲系通過的影響,嘉義地區有下一些雨,白天各地都是多雲的天氣,有時候日頭會出來。今天受到東北風影響,西半部與外島的空氣不好,中南部的狀況較差,出門最好戴口罩。

  今天高壓中心已經出海,所以東北風會稍微減弱,不過冷空氣還是繼續影響到台灣,透早最低溫是宜蘭的16.5度,白天北部還是感覺較涼,不過中南部的天氣很好,越像南越好,屏東恆春甚至會有30度的溫度,要注意南北的溫度差別較大,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與南來北往的朋友最好多帶一件衣服。

  明天各地溫度回升,天氣也會很穩定,不過早晚還是較涼,高山地區的溫度偏低,記得多帶一件衣服。周日晚上有鋒面會通過北部海面,接著東北風增強,北台灣又會變成較濕涼的天氣。

  提醒:各地早晚天氣依舊偏涼,甚至感覺有點冷,北台灣白天溫度也不高,早出晚歸的朋友記得要穿暖和。北部和東半部地區還是有局部性的短暫降雨,雖然下雨的時間不像昨天那麼長,出門還是帶把傘備用比較好。中南部地區空氣品質比較差,出門記得要戴口罩,有過敏或氣喘的朋友,請多保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