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06:00

東北季風發威 今至明晨最冷

徐榮寅 報導  / 台北市

  東北季風持續影響,桃園以北以及東半部、澎湖和馬祖地區今天仍然會下短暫陣雨,不過下雨的時間和雨勢比昨天小了許多,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而東北季風帶來的冷空氣,在今天到明天清晨的威力最強,清晨最冷出現在淡水16.2度,白天北台灣和馬祖地區感覺會冷,入夜後空曠地區的低溫甚至只有15度,其他地區為白天舒適、早晚偏凉的天氣。到了明天白天,東北季風就會慢慢減弱,溫度也會漸漸回升。

  明天清晨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氣溫依舊偏低,各地早晚也比較涼,白天因為高壓出海,東北季風減弱,溫度也慢慢的回升,不過桃園以北以及東半部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出門記得要帶雨傘。

  提醒:桃園以北和東半部,以及澎湖和馬祖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還是會有下雨的現象,不過雨勢會比昨天小一些,外出還是要帶著雨傘或雨衣。各地早晚的溫度偏低,北部和東北部甚至感覺會冷,請記得要穿暖和一些。沿海空曠地區以及離島地區,還是有機會出現9至11級的強陣風,氣象局持續發布強風特報,前往海邊及海上活動請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