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09:20

各地雲量偏多 東半部短暫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先來看到,今天白天臺灣附近是偏東風的環境,氣溫將比昨天略稍微回升,但各地雲量還是很多,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也可能有零星短暫雨;提醒民眾出門還是要攜帶雨具。

  各地早晚低溫約19到21度,而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大約25、26度左右,中南部雲層較薄,太陽可能會稍微露臉,高溫則有27到30度,日夜溫差會比較大,請適時增減衣物。要提醒大家,今天晚上起將有鋒面通過,東北季風隨後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地區不但氣溫下降,雨勢也會變大且更為持續,請早出晚歸的朋友要留意天氣的轉變。

  而且各地風勢也將變大,尤其臺灣北部海面及臺灣東北部海面,風向將轉為偏北風,要特別留意,沿海空曠地區及各離島更將有9到10級強陣風出現,前往海邊或從事海上活動請特別注意安全,多戴件外套,隨時掌握天氣的資訊,接著提供您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