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06:56

分娩體驗課 準爸爸驚聲尖叫

張樂 編譯

  每個人的生日,都是媽媽的母難日。但是媽媽和妻子生孩子到底有多辛苦呢?大陸一所醫院,替準爸爸們開辦了分娩體驗課程,把疼痛貼片貼在學員的肚皮上通上電流,讓準爸爸們體驗產婦陣痛的感覺,但是還沒到分娩的疼痛指數,一個個大男人就痛的唉唉叫了。

  話還沒說完就痛到說不出話了。雙手握拳強忍著,接著猛揮手,叫護士別再通電了。這是山東濟南婦產醫院為準爸爸、準媽媽開辦的分娩體驗課程。準媽媽體驗懷孕後期,孩子大到把胃頂到胸口的感覺有多難受。準爸爸就體驗分娩有多痛。疼痛貼片貼到肚皮上,慢慢兒通電,不到一分鐘,原本的嬉皮笑臉的準爸爸痛到臉部表情渾身肌肉扭曲,這是幾級四級,自然生產的指數高達十級,前後陣痛長達八到十三個小時,尤其是陣痛後期寶寶要出世前,每次子宮收縮陣痛長達一分半鐘,哪是這些準爸爸的疼痛所能比的。準爸爸體會女人生孩子真不容易,所以要好好孝順媽媽、疼愛老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