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為妻子接生 V8全記錄

台中縣大里市國光消防隊員陳志行,這個月初正準備要送老婆到醫院待產時,沒想到小孩等不及就在家裡生出來了,他於是親手接生,當時他還鎮定的要老婆做拉梅滋呼吸,沒有出任何差錯,小孩從陣痛到出生,夫妻倆用V8紀錄下來。

媽媽唐惠花:「這不是我在動,這是寶寶在動。」爸爸陳志行:「讓媽媽抱著,我們要送你們到醫院去了,寶寶乖乖喔!」

小寶寶要出生的前兩個小時,陳太太肚子開始陣痛,陳先生興奮的拿V8全程紀錄,準備送老婆到醫院,不料小孩等不及到醫院,就在家裡生出來了。

媽媽緊抱著剛出生的小男嬰,蓋著毛毯保暖,躺在臥房床上,露出長長一條臍帶,母子相連的畫面,讓當消防員的爸爸感動的想哭。不過這急著見面的小孩,差點嚇壞了這對夫妻,還好身為消防隊員,知道要保持鎮定。

身為消防隊救護教官,陳志行第一次充當接生婆,而且對相還是自己的老婆和小孩,強壯的父親一手抱起還沒滿月的兒子,這可能是父子倆一輩子共同擁有,最難忘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