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8:56

潔白"水教堂" 唯美更勝國外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又到了農曆年前結婚的旺季,嘉義縣竹崎鄉山門聚落裡有一處婚紗拍攝的秘密基地,最近在網路被瘋狂轉傳,占地三甲多的土地上,有日式復古風、美國鄉村風、歐洲宮廷風的場景,還有一座全白色的水教堂相當的唯美,地主說就是要讓新人們不用花錢去到國外拍婚紗,在台灣同樣能拍出在國外的感覺,所以結合婚紗業者打造了這個拍照的夢幻天堂。

結婚進行曲和全白色的水教堂,這一刻光看就覺得幸福,尤其這座白色的歌德式教堂,座落在湖泊中央,平靜的湖面照出了教堂的倒影,四周還有綠樹陪襯,這間位於嘉義縣竹崎鄉,山門聚落裡的水教堂,因為太唯美被被網友瘋狂轉傳,地主說這個地方很久之前就有了,為了讓新人們不用再花大錢,到國外取景拍婚紗,地主跟業者把三甲多的地,打造了不同風格的場景。

其實不只嘉義,在台南北門也有一間浪漫的教堂,同樣是全白色教堂,但是還加上一片片的玻璃,教堂裡可以穿透看到外圍的湖,還有整片的藍天白雲好浪漫,接著往北走,長長的走道純潔的白,響起幸福的鐘聲,兩旁的噴泉代替的煙火,這是位於宜蘭的水教堂,這樣的場景從北到南,這樣的水上教堂,就是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