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9:07

大雄轉大人 "哆啦A夢"票房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國民漫畫哆啦A夢,是很多大小朋友的最愛,今年暑假也趁勢推出3D立體電影,除了人物變的3D立體,更描述大雄長大之後的故事,非常感人催淚,除了締造連續5周的票房冠軍總票房更是高達23億台幣紀錄,也打破歷年哆啦A夢電影的票房紀錄。

大雄哆啦A夢,陪著我們走過童年歲月,除了從紙本漫畫活起來,走入動畫卡通,今年暑假更推出3D版哆啦A夢電影,剛開始還有不少人,對3D版的大雄靜香長相不習慣,不過基於對哆啦A夢的特殊情感,還是買帳進電影院觀賞,馬上就被電影的劇情,感動到哭得唏哩嘩啦,原來這最新的哆啦A夢劇場版,劇情結合了大雄結婚,還有和哆啦A夢離別的橋段,讓大家都相當不捨,感人催淚的情節。

讓這部電影8月上映至今,除了締造連續5周的票房冠軍,總票房更是飆破23億台幣,亮眼紀錄,也打破歷年哆啦A夢電影的票房,讓我們記憶中的哆啦A夢,能夠繼續傳承繼續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