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2:00

全球矚目! 美感恩節遊行登場

王皓 編譯

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就是西洋感恩節,傳統上北美地區的民眾除了要吃火雞餐,感恩節後還會血拼一番,紐約知名的百貨公司梅西,也按照傳統舉辦熱鬧遊行,我們去感受一下感恩節的氣氛。

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傳統上北美地區的民眾,除了吃火雞大餐,還要進行節後血拼,而紐約的知名百貨公司梅西,更按照傳統,舉辦了熱鬧的遊行,帶您一起來感受一下節慶的氣氛。

儘管美國許多地區仍然是白雪紛飛,紐約市的天氣倒是很不錯,梅西百貨的感恩節遊行,在陽光下熱鬧登場,勁歌熱舞首先登場,接著蜘蛛人氣球、HELLO KITTY氣球、神奇寶貝氣球到芝麻街的角色,大家一起歡欣熱鬧走上街頭。除了卡通角色,熱門樂團和青春洋溢的啦啦隊,也在遊行隊伍中把氣氛炒的火熱。

然而掃興的人卻出現了,一群民眾為了,譴責密蘇里州非裔青年遭槍殺事件,闖進遊行人群高呼口號,結果是被警察強行壓制。至於感恩節大餐之後,必然登場的大特價血拼活動,則是幸運的沒有傳出意外,相較於往年擠破商場玻璃,還有民眾大打出手種種狀況,今年到目前為止,還很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