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9:00

募創意短片 送你來去夏威夷!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夏威夷是很受歡迎的蜜月勝地,觀光局為了炒熱話題,不用大牌藝人代言,改用網路素人競選方式,只要民眾以大聲說愛你,我們一起到夏威夷主題,上傳影片參加票選活動,第1名就能贏得免費夏威夷旅遊行程,加上免費婚紗攝影,價值三十萬元,吸引不少網友熱烈參加。

還有老公因為不捨老婆心臟病倒下,拍攝影片希望老婆好起來之後,可以一起去夏威夷,二度蜜月,浪漫又感人。

這是小焰和老婆的真實故事,因為先天性心臟病引發血栓中風住院,還好老婆撐過來,平安出院,老公把想要帶老婆二度蜜月的心情,用烏克麗麗伴奏,歡樂浪漫感染所有人,還有情侶把旅遊世界各國的短片,快剪幸福笑臉甜甜蜜蜜,一站接一站,去年韓國拍婚紗的準新人莊先生和陳小姐,夢想就是去夏威夷蜜月,有溫馨浪漫的。

還有這樣熱血超愛戶外運動的情侶檔,不管是潛水到海底探險,還是在雲霄飛車上瘋狂玩自拍棒,只要你有勇氣大喊,製作成一分鐘影片,放到活動網頁上參加投票,第一名就能獲得價值三十萬元的,夏威夷旅行和婚紗攝影,如果您覺得你拍的影片,可以比他們更酷更炫,趕快拍上來PK,夏威夷就換你們去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