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2:28

廢油桶變身! 戶外泡湯超享受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天氣變冷,戶外泡湯也可以DIY,南投有民眾使用廢棄油桶做成泡湯桶,在底座燒木柴加溫,還裝設水龍頭開關,方便隨時調節水量,不過小朋友說,感覺好像被煮來吃喔。

天氣轉冷,戶外泡湯可以DIY,帶著走,南投有民眾用廢棄油桶,做成泡湯桶,燒木柴加溫,底座還有水龍頭的開關,可以隨時調節水,泡起來很舒服,但小朋友說,感覺好像被食人族烤來吃。

泡湯囉,小朋友爬進鐵桶,坐在裡頭,享受熱呼呼的泡湯樂趣,底下燒木柴加熱,這畫面似乎有點眼熟,電影《羅馬浴場》,日本人就用這個方法戶外泡湯,南投有民眾依樣畫葫蘆,但坐在柴火上,感覺怪怪的,不會泡到被煮熟吧。製造泡湯桶的莊先生說別擔心,太熱就加冷水,水太滿底下還有開關,隨時調節。

莊先生這個廢棄油桶塗過防水漆,簡單的設備,只花二百元就完成,可以在庭院泡湯,還可以塞進休旅車內帶著走,邊泡湯邊欣賞月亮星星,寒冬裡高檔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