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12:28

2015第一道光 蘭嶼6:32搶頭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好跨年要怎麼過了嗎?很多人會選擇去迎接2015年第一道曙光,新一年第一道曙光、會出現在蘭嶼,預計6點32分露臉,另外其他看得到日出的景點、包括墾丁、三仙台、太麻里還有阿里山,也很熱門,還有金控公司要在東北角舉辦迎曙光派對,請來安心亞、MP魔幻力量陪大家一起看日出。

  想好這個跨年要到哪裡看日出了嗎,今年全台第一道曙光,6:32會在蘭嶼露臉,像是墾丁、三仙台、太麻里還有阿里山,這些知名賞日出的景點,也是不錯的選擇,另外也有金控公司要在東北角舉辦迎曙光派對,請來安心亞、MP魔幻力量陪大家一起看日出。

  第一道曙光劃破夜空,緊接個從雲海中探出頭,露出金黃燦爛,能夠在新年的第一天,迎接美好的曙光,也讓人充滿希望,你也準備好要追日出嗎,那可得先做好功課,2015年全台灣第一道曙光,就是在蘭嶼6點32分,現場還會有拼板舟,出海迎曙光的活動,三仙台也將派漁船出海,讓大家有吃又有得拿,而太麻里最火辣。

  除了升旗典禮,還有輕涼養眼的比基尼沙灘路跑,想要來點動感的音樂嗎,那就來到東北角,知名金控公司和風管處合作,請來安心亞和MP魔幻力量活力開唱,陪大家一起看日出,如果不想人擠人,也可以考慮到其他迎曙光的私房景點,像是達仁鄉的觀海亭,太麻里鄉的多良火車站,都很僻靜,景緻極美,期待元旦當天,天公做美,讓大家都能看見,2015年的閃耀光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