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12:28

泡湯防意外 公告"禁止單身"

連珮貝 方起年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天氣冷,很多人會去泡湯,不過這幾年、很多遊客獨自泡湯出了意外!現在有業者公告,"單身條款",婉拒單獨一人、前往泡湯或住宿的旅客,民眾看法兩極,有人覺得業者這樣做是在歧視單身。

  外面天氣冷颼颼,這時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最舒服了,冬天來泡湯的遊客絡繹不絕,不過如果你是一人想要泡湯獨樂樂,我要一人湯屋不好意思不提供,有溫泉業者祭出單身條款,一個人來會將你拒於門外,業者冬天心血管疾病,主要就是因為這幾年不時有遊客在湯屋發生意外,而且都是一人去泡湯,沒人注意到,才會讓遺憾發生。

  之前在北投、礁溪、和南投廬山,都曾發生有遊客單獨泡湯在湯屋暴斃,業者才會這樣規定,但不免讓人質疑這條款是在歧視單身,民眾一人想去的話怎辦,業者建議如果一人想泡湯,可以到大眾池一樣也能享受暖呼呼的溫泉,以免到了現場你的泡湯計畫真的泡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