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2:00

背牧羊犬賽跑 主人氣喘吁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通霄有一個農場舉辦古代牧羊犬比賽,除了比漂亮還要比體力,甚至比主人的力氣,因為狗主人必須揹著牧羊犬跑步,而古代牧羊犬的體重動輒幾十公斤,主人揹到氣喘如牛,到達終點時人狗倒地,笑料百出。

苗栗縣通霄鎮一處農場,舉辦古代牧羊犬比賽,除了比漂亮比體力之外,還比主人的力氣,由主人揹著狗跑步,古代牧羊犬體重動輒五十公斤,主人揹到氣喘如牛,一到達終點,人狗倒地,笑料百出。

將狗狗揹在背上,有人像小孩一樣抱在胸前,但牠們可不是小BABY,而是重達五十公斤的古代牧羊犬,主人賣力往前跑,有人還來不及跑,就已經抱不動。體力好的,衝到終點站,人狗倒地,累到氣喘如牛。主人過關,再來看看狗兒的表現,就像嬰兒爬行比賽,有的狗兒只顧著玩,還有的一馬當先,衝到主人懷裡。為了讓愛犬和更多好友交流,來自全台六十隻古代牧羊犬,在通霄大會集,狗主人交換養狗心得,還為愛犬特地梳妝打扮,古代牧羊犬體型龐大,照顧費心,但個性溫和,會顧家,喜歡和小孩一起玩,也因此搏得人心,愛牠們就像家庭的一份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