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06:00

華視透早講天氣 讓你出門有元氣

羅瑞誠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天氣與昨天差不多一樣,也是受到東北風的影響,水氣還是偏多,局部地區容易有對流出現,親像基隆北海岸到宜蘭的雨勢將會較明顯,桃園、雙北市、花蓮、台東與中南部山區可能會有一些局部零星雨。以外的 地區差不多都是多雲到晴。

今天清晨各地的溫度差不多15-20度;白天雲量較多的北部與東部大約20-23度,中南部較舒適,白天溫度有25-27度,不過中南部要注意日夜溫差很大。

今天台灣沿海風浪很大,空曠地區與外島可能會出現有9-11級的強陣風。明天溫度會回升,後天周四晚上東北風又會增強,周五大陸冷氣團南下,周日前各地的低溫有機會來到12度,周六透早甚至更低,到下周一冷氣團才會減弱。

明天與後天的水氣還是有,迎風面的北部、東部與中南部山區還是會有下雨的可能,不過東北風稍微減弱,溫度會漸漸回升。周五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東部溫度會明顯下降,其他地區也會變涼,到時候北部、東部與中南部山區會下雨。周六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低溫只有12-15度,感覺很冷,白天高溫16-21度。周四溫度稍微回升,水氣減少。下周一冷氣團才會減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