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18:42

冷氣團發威 宜蘭清晨僅12℃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宜蘭縣

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宜蘭,只有12度,淡水也只有12.6度,這波冷氣團、會冷到明天清晨,但緊接著、下週二又有寒流來襲,到時會更冷,預計中部以北低溫下探八度。

冷空氣接力報到,氣象局指出,現正影響台灣的強烈大陸冷氣團,將持續到明天清晨,中部以北會有11℃低溫;明白天起暫時回溫,但接著下周二將有入冬首波寒流報到,屆時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恐會下探8℃至9℃,高山降雪機會則不高。好冷實在有夠冷,因為大陸強烈冷氣團的侵襲,全台都是冷吱吱。

不過這個周末大家可以稍微喘口氣,因為從明天開始就會回溫,不過這溫暖的冬陽,來的快去的也快,下周二開始急凍,因為今年入冬以來,第一波寒流要來報到,這一冷就要冷到下禮拜五,緊接著東北季風接力,帶來水氣,雖然會下雨,但氣溫也會回升,所以還是要提醒大家,圍巾外套趕快準備好,因為接下來只會越來越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