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12:00

為酒駕夫嗆警 瑞絲薇斯朋道歉

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上個月和老公酒駕被警方攔下,當時她對警方出言不遜,影片被PO上網路瘋狂流傳。影片中,瑞絲一改平日甜姐兒形象大聲咆哮,失態影片被公佈後,重創影后形象。瑞斯趕緊在電視節目上坦承自己錯了,也從這次經驗中學到教訓。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一向是美國甜姐兒形象,但上個月,她和老公因為酒駕被警方攔下,當時她醉言醉語,失態的畫面曝了光。酒醉的瑞斯,衝出車外,對警方大聲咆哮,還拒絕被上手銬,老公試圖勸她冷靜也沒用,最後,瑞斯甚至質問警方,難道不知道她是誰。

  失控的瑞絲薇斯朋,最後被警方給帶回了警局,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網友瘋狂流傳。事後,瑞斯在電視節目上,向大眾道歉,承認自己不該酒駕,做了最壞的示範。她解釋,當晚他和老公去餐廳時,喝了幾杯酒,不知道酒精超標,才會酒後開車。

  她也幽默的說,這次的經驗,讓她學到,當警察叫你待在車上時,乖乖的不動,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