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2:00

酒駕男撞警拖行 運將包抄攔車

綜合報導

  帶您看這個驚險畫面,大陸武漢有個男子,開車酒駕遇到警察臨檢,不但沒有停車還把警察拖行了兩公里,後來其他駕駛見義勇為,前後左右包抄酒駕車輛,才把警察救了下來。

  從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一輛高速行駛的車輛旁邊,竟然拖著一個人,場景怵目驚心。只見這輛車完全沒有要減速或停下來的意思,反而越開越快,被拖行的男子處境也越來越危險。就在這時,原本在路邊等待客人的計程車司機們,紛紛見義勇為發動車子追了上去。

  等到幾輛車飆到下一個路口時,可以清楚看到這輛肇事車輛已經被計程車前後左右包圍,給逼到了最外線靠人行道的地方,而被拖行的交通警察,總算脫離險境。原來這名楊姓交警在值勤時,發現疑似酒駕的車輛正在逆向行駛,於是想攔車檢查,卻差點遭這輛車正面撞擊。

  楊姓交警立刻伸手攀住車旁的後照鏡和車窗,想要逼使車子停下來,沒想到卻被喝醉的駕駛給整整拖行了兩公里,還好有認真負責的交通警察和見義勇為的計程車司機們,這輛肇事車輛才沒有闖出更大的禍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