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首道曙光 日出景點人擠人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今天是2015年的第一天,在這邊先祝您新年快樂,為迎接新的一年,很多人一早搶看今年第一道曙光,包括墾丁的龍磐公園,嘉義阿里山,還有台南二寮,這幾個地方都湧進上萬人,頂著寒風迎曙光,特別的還有,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行的升旗典禮,有抽平板電腦的活動,一共來了3萬5千人參加。

真是好美的日出,讓人流連忘返,在墾丁的龍磐公園,和嘉義阿里山,還有台南二寮,這幾個觀日出最夯景點,擠滿了人潮,頂著寒風,開心迎接新年第一天的曙光,特別的還有,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行的升旗典禮,來了3萬5千人,因為參加民眾,可以獲得平板電腦的大獎。

在交響樂團伴奏聲下,金黃色光芒,從阿里山遠方的那一頭,緩緩升起,這美如畫的一刻,讓大夥兒都屏住呼吸,誠心祈求,同樣會美到讓人忘了刺骨寒風的,還有在台南的二寮日出,層層堆疊的山巒中,又圓又大的太陽,透散橘紅色澤,溫暖人心。

而另一個很夯的景點,墾丁龍磐公園,人潮如萬頭鑽洞,低溫中緊靠在一起的民眾,終於等到希望的曙光,忍不住大聲尖叫,開心地許下願望,除了看美麗日出讓人歡欣,高雄文化中心的這一場升旗典禮,更是來了3萬5千人,有夠熱鬧。

整齊劃一的儀隊操槍表演,原住民的精彩舞蹈,接著市民注視著國旗慢慢升起,最後這一刻,讓人最期待,原來是來參加升旗典禮,還能抽平板電腦的大獎,有人甚至半夜就來排隊,幸運地抽到獎品,就像中樂透一樣開心,新年第一天,大家在絕美日出的陪伴下,迎接幸福的2015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