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誤認起乩 竟是胃癌上身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請小心身體的各種警訊,高雄有一位王先生,他是廟會扛神轎的轎夫,最近常常打嗝,因為打嗝是傳統神明降駕的一個徵兆,王先生就一直以為自己是神明選中,但因為他一直不停打嗝非常困擾,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根本不是神明降駕,而是自己得了胃癌。

,高雄有一位王先生,他擔任廟會遶境扛神轎的轎夫,最近老是不明原因打嗝,因為打嗝是傳統神明降駕得一個徵兆,王先生就一直以為自己是被神明選中的乩身了,但因為他一直不停在打嗝真的很詭異,到醫院一檢查才發現,根本不是神明降駕,而是自己得了胃癌卻不知道。

廟裡的乩童起乩,常常會像這樣,打嗝打個不停,這被視為是神明降駕的徵兆。高雄一位王先生擔任遶境扛神轎的轎夫,也是像這樣連續打嗝停不下來,他以為自己是被神明選中要當乩身啦,但他日也打嗝,夜也打嗝,實在太詭異,到醫院給醫生一看,才發現會打嗝根本是生病了。

醫生用這台3D腹腔鏡影像系統幫王先生檢查,發現他得了胃癌,導致消化不良,上腹脹滿,才會讓人體一直打嗝。王先生接受治療後,幸運撿回一命,真的要注意,以後這樣打嗝不斷,除了神明來上身,也有可能是胃癌找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